孙屿幽

正式介绍,很高兴认识你。这里是孙屿幽,主要说明请见置顶。

夜间

煌驴
煌娅
煌:“哟,阿米娅,这么晚还在审批文件吗。真不愧是罗德岛的小领袖。”
阿米娅:“这可不像夸我的语气。”(叹气)
煌:“反正也不会骂你,我可不想被源石砸成叉烧猫。那个博士呢?他在干嘛?”
阿米娅:“博士的工作还有很多,ta出去了”
煌:“切,这天气挺冷的啊”
阿米娅:“你来这是有什么工作吗?或者疑问。”
煌:“我想在工作之余走走,可别给我加班啊。”
阿米娅:“放心,不会的那我继续忙了小心你的原石技艺烧了这些文件。”
煌:“遵命!罗德岛小领袖阿米娅小姐。”
阿米娅:“嗤,哈哈哈哈,煌一直都这么活泼啊哈哈哈咳咳。”
煌:“阿米娅,多注意休息,你的身体不能太劳累。”
阿米娅:“嗯,谢谢。我会注意自己的身体的。”
煌:“那我先走了,掰了兔子。”
阿米娅:“嗯,可别再爬罗德岛的舰体当攀岩了。早些休息。”
煌挥手后就走了,甲板的风很平静。她的心却很躁动,那孩子努力工作的样子既让人心疼又让人如此受鼓动。她是她信任的,罗德岛的领袖。

煌:“似乎有点冷了。”
煌走到阿米娅办公室……
没有脚步声的接近,抚摸。也不知道多穿点,她心理抱怨着,手上自觉的催生出原石技艺。不是为了防护和进攻,仅仅是火炉那般温暖的热流动阿米娅全身。煌给阿米娅盖上毯子,在被热流催的微红的脸蛋上贴了一口,满意的走了。
这只是一个小举动,但煌会开心,兴奋。为之起舞,这种单纯的,小小的爱意……

以上,感谢

评论(2)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