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屿幽

正式介绍,很高兴认识你。这里是孙屿幽,主要说明请见置顶。

苍颜

穷尽一生寻求片刻安宁


神看着房间里两个苍老的男人,脸上又浮现出了

“神?不不不,那个神就是您啊……庄园主大人。”带着面具举止端庄的侉子手讽刺着,音调此起彼伏显得这么优雅。


无数个日月,无数次喧闹、惨叫、狂欢。你已经厌倦了,唯独看着两个狡猾的男人却总是让你好奇。


“要结束了,这场狂欢……至少……对我们来说”他说道,另一个男人微微点了头。

“是啊……这场闹剧对我们来说已经落幕了,最后克利切还是没有和你一起逃出去。真是遗憾啊……”名为克利切的男人叹气道,他已经累了厌倦了。


无论是当年那位琼斯医生,那个律师,还是伍滋小姐都已经让他提不起心眼了。只有眼前这个男人还留在他身边这就够了,他现在已经不是那位为钱痴狂的“慈善家”了,失去了孩子们的他也失去了目标,现在回首看看这只不过是个笑话罢了。


“感谢你,最后能陪我呆在这里。我最后给你变个魔术吧”瑟维摇动起他的魔术棒,出现的是年轻时的他们。克利切笑了,还是那么好看,眼睛还是这么清澈。宛如碧蓝色的大海,翠绿色的翡翠。


“克利切早都看腻了,就你这个老家伙还能变点更新鲜的吗?”克利切说着就挥了挥手把幻象都打散了。


“那就变个新鲜的。”瑟维取下帽子,朝天上一挥,无数白色的花瓣零碎飘落在房间各处直到产生一片花海,掩盖了相拥而逝的两人。


房间里永远上演着那一幕


“先生,我想我不能把钱包还给您,除非你给我一笔见义勇为的赏金那么克利切会考虑考虑还你一个空壳的”


“我想,或许你没有这个资本和我这样说话,我的钱包可稳妥妥的在我的口袋里”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